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17: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石利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利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11月30日,仁寿县凤陵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乡乡村社区干部各单位负责人62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乡党委书记王大章在会议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将揭开新的一页。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王大章要求,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聚焦主业主责,扎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推进民生监督,助力群众脱贫攻坚;坚持创新方式方法,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抓好自身建设,锻造监督执纪铁军。

王大章强调,全乡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