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关工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30 12:32: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1月29日上午,仁寿县宝飞镇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暨业务培训会,来自全镇50多名各村社区关工委系统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关工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仁寿家长学校总校常务副校长李兴祥到会并作了系统宣讲。据了解,这是李兴祥第三次到乡镇并作系统宣讲。

李兴祥在宣讲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广大农民特别关注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重点宣讲,让人耳目一新,获得阵阵掌声。李兴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两个坚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在组织实施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关工委党员干部头脑。要强化“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化党史国史教育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少年法治教育、关爱特殊群体青少年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要突出“两个注重”,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注重履职能力建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把关工委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坚强堡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