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治理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多形式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15 16:22: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守刚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守刚 特约记者 潘建勇)“没想到这次党支部的十九大学习贯彻活动是和县级机关的党员一起开展的,这样的学习体验还是第一次!”近日,仁寿县天峨镇中合村党支部书记伍仁华紧紧拉着前来开展支部结对活动的县治理办党员的手说。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扎实抓好精准贫困村的脱贫帮扶,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去年以来,仁寿县城乡环境治理办党支部和天峨镇中合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通过定期交流、党日活动、走访互动、制度建设、教育培训、捐款捐物、帮扶产业、联建项目等多种形式,创新共建机制,丰富活动载体,促使城乡党组织紧密联系,共同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同期,治理办的党员们还按照“联户帮扶”安排,入户走访了联系困难户,了解了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建立了《联户帮扶联系卡》,多样化开展帮扶工作。

通过支部结对,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会立足本职,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我们要时刻当好一名合格党员,多接地气,为村民群众服务好,把工作做扎实,想尽千方百计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心和帮助贫困家庭脱贫;鼓励老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广大村民一道助推全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结对天峨镇中合村的县治理办党员吕正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