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岔河村 欢庆十九大  喜迎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1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又迎来九九重阳节。10月25日上午,仁寿县文宫镇岔河村400多位老年人聚集一起,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喜迎重阳节的到来。

当日上午9时,38位老党员胸佩党徽,在村党支部书记周军的引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随后,村老年文艺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舞《欢天喜地》把老人们带入了童年时代,《社会主义好》、《好日子》唱响了社会主义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新时代的美丽幸福生活,84岁的老党员夏茂君表演的快板书《不忘初心跟党走》更是激发老人们对党的感恩之情,夏老虽年事已高,但精神饱满,激情释怀,用真挚感情抒发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老年观众的喝彩声和阵阵掌声。

当天也是十九届一中召开之日,11时45分,老人们端座在村广场大屏幕电视机前,高兴地观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实况直播,习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老人们感到无比自豪,为新时代的中国喝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