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阳节前夕 仁寿凤陵乡文兴村为老年人集体祝寿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0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25日上午,仁寿县凤陵乡文兴村,举行“九九重阳节”暨表彰大会,全村200余名老年人参会。

现场,摆起长长的坝坝宴,唱起欢快的祝寿歌,为全村的老年人集体祝寿并庆祝九九重阳节。村老年文艺宣传队为老人们呈献出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台上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欢聚一堂》、《欢庆十九大》、《走进新时代》,说唱《好媳妇》、三句半《这五年的山歌唱不完》等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精彩的演出迎来了阵阵掌声,洋溢出欢乐祥和的氛围。

现场到会的老人们表示,我们一定会用感恩的心情,用有限的精力,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做到家庭和睦,为文兴村的经济腾飞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