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文宫镇学干结合贯彻报告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4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连日来,仁寿县文宫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十九大期间的报纸、广播、电视报道内容,及时了解会议进程,原汁原味学习报告精神,让全镇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系统性和针对性的理解。

积极谋划工作。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谋划来年工作思路相结合,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理清思路,科学谋划,限时定责,确保落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借十九大东风,谋下一年思路”活动,全镇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切入点,以实际行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吹响冲锋号,对照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大干当前,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奋力冲刺,在全镇范围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深入开展新一轮“走基层、帮民困、解民忧”活动。全镇105名镇村(社区)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坝指导果农对3万亩枇杷以疏花、防病治虫为主的秋季管理,慰问走访困难群众463户,送去生产生活物资达15万元,帮助今年预脱贫的159户贫困户再落实帮扶措施183条,力争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丽新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