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各界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3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蓓 李晓红 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蓓 李晓红 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18日上午9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仁寿县满井镇、凤陵乡、农旺镇、宝飞供电所宝珠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在满井镇,党委机关党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发布真情实感。利用“党员视角”栏目置顶互动话题,引导机关党员观看大会盛况、畅谈体会,结合工作、分享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在实现今后五年目标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

仁寿县凤陵乡乡通过机关和村社区干部集中收看、党员分散在家收看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还通过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凝聚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立时代的潮头,谱写凤陵乡发展的新篇章。

仁寿县农旺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党代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创建工作,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电网仁寿县公司宝飞供电所广大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所长王玻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供电所当前的中心工作。

随着会议进度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迅速兴起学习、宣传、领会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统一思想,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仁寿县宝飞镇宝珠社区党支部及时组织了20余名党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全体人员倍受鼓舞、感动和自豪。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以“党员当先锋、奉献在社区”为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