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4:59: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当天,仁寿县从县城到乡镇,从机关到村委,学校、街道乡镇、企业、社区等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连日来,仁寿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群众提早准备,安排好工作,组织收听收看实况。当天,很多机关干部一大早就来到单位,安排好工作后就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直播。60个乡镇和619个村(社区)都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在县委集中收看点,县四大班子领导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开幕式后,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有效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在天府新区仁寿的发展奉献光和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