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安监局:多措并举 确保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0-17 15:1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乐勇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乐勇 特约记者 潘建勇)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即将来临,仁寿县安监局多措并举、继续深化烟花爆竹生产经营领域专项治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联合公安、工商质监开展好“打非治违”工作;督促生产、经营企业严格实行产品流向登记;继续清理、提高、巩固“两关闭”成果;严禁中转库、药物总库、和成品总库超过核定储量;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未消除的企业,一律依法责令停产整顿;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三超一改”违法违规行为。

据悉,九月份以来,仁寿县安监局配合公安局、工商质监局、乡(镇)政府打击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1车,收缴非法产品138件;检查了满井镇、始建镇、板桥乡、禾家镇等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38个,关闭不合规网点4个,排查、整改完毕安全隐患36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