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人民银行为仁寿县特困户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4:5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今天你们又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东西,真是太感谢市人民银行领导们的关怀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上级的恩德,争取早日脱贫致富。”10月12日,仁寿县凤陵乡文兴村特困户代表童云章含着热泪这样今上说。

在寒冬来临之际,眉山市人民银行李行长时刻挂念当地特困户们最近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当天,李行长一行来到定点联系村仁寿县凤陵乡文兴村,为今年易地搬迀的童云章等10户特困户,分别为每户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床垫、立柜、四人沙发、六人桌椅、液晶电视、电饭锅、碗柜等生活用品。在凤陵乡党委书记王大章、乡长阙红的陪同下,李行长一行冒雨深入到每户特困户新居进行了详详细细地察看,祝福他们乔迁之喜。

据了解,这是眉山市人民银行在今年定点扶贫坟坚战役中,在为这些贫困户因人而宜地找好脱贫项目并资助他们易地搬迀建新房后,所开展的又一次资助项目。面对新房新家具,更加激励了特困户们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