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清茶一杯迎乡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18: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石利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利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27日下午,仁寿县凤陵乡中型会议室欢声笑语,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30多名机关干部围坐一起,每人面前一杯清茶。这是凤陵乡党委、政府专门召开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茶话会,迎接新来的乡机关干部。

当天,由副县长陈双成代表县委,带领到凤陵乡任党委副书记并主持政府工作的阙红,与全体乡机关干部见面,并宣布了县委的任命书。

之前,领导干部工作变动,免不了要设宴招待,为调出者设“欢送宴”,为调入者摆“欢迎宴”。提拔重用者要设“庆功宴”,离退休者要设“辞别宴”。为此,仁寿县凤陵乡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调动环境之际,把纪律挺在前面,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明确规定迎送干部一律不设招待宴,力树廉洁新风尚,清清白白上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