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早提醒、早预防,严防“四风”反弹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17: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石利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利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这次的节前通知来得真早,五一节日期间‘十严禁’一目了然,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节前提醒。”4月27日,仁寿县凤陵乡的乡党政办公室干部刘守兵,在手机上读到了乡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

“叮咚!您的五一假期‘安全’提醒已经送达,请注意查收。五一节将至,重申纪律规矩,给我们心头上了把廉洁锁,对我们既是提醒,更是保护。四年多来,正是因为坚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件小事一件小事抓,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作风建设才取得了明显成效。”该乡不少党员干部这样说。

“早提醒、早预防,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是我乡纪委几年的一贯作法。”乡纪委书记石利萍说。凤陵乡纪委通过列举全省以往五一期间发生的多个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内容充实的纪律情景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