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防邪宣传进农贸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3:21: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白全安 杨建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杨建军 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了让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4月25日,仁寿县古佛乡组织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在该乡农贸市场举行防邪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在宣传活动中,采用现场讲解及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结合案例以案说法,积极为群众讲解邪教活动的表现形式、危害程度和违法性质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详细为群众分析邪教组织贯用的骗人技俩以及危害性,积极号召大家要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防止上当受骗。

“这样的宣传活动形式活,给我们揭穿了一些邪教组织的骗人把戏,”正在宣传领取宣传资料的李先生告诉笔者,“以后我们要相信科学,生病了也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