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五必访”关爱困难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0:11: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感谢社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我的关怀。”4月24日,在仁寿县人民医院住院的凤陵乡坪园社区贫困老党员邱六文,对专程来看望他的社区党支部书记苏群英和党员代表这样说。

为切实关心和爱护生活困难党员,坪园社区党支部从去年起就开展“五必访”活动,积极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排忧解难,用真情和实际行动体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开展 “党员生病住院必访、生活遇到困难必访、遭遇重大灾害必访、老弱病残党员必访、困难党员节日必访”等“五必访”活动,使困难党员时刻感受到社区党支部的关怀。

近年来,坪园社区党支部每逢节日,都会为社区的困难老党员邱六文及苏云良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老人们的家中,社区党支部成员仔细询问了她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在得知老人们生活起居安康,大家都放心了许多。在平时的工作中,社区也十分重视为老人提供多方面的服务,让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去年,贫困党员苏云良生病住院,社区党支部非常重视,社区书记苏群英和党员代表不但专程前往探望慰问,还隔三差五通过电话询问老人的病情、饮食起居,是否有需要帮忙解决的事情。并希望他保养好身体,同时感谢他一直以来支持参与社区的工作。

坪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关爱困难党员“五必访”活动深切的加强了社区党总支与困难党员的经常性联系,从思想上、资金上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社区党支部书记苏群英说:“我们将尽力为困难党员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把帮扶困难党员工作纳入我们日常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实实在在为他们办事好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