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中农镇开展为期3个月的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0:09: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郭成钧 蔡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蔡勇 特约记者 郭成钧)“对这些作风‘顽疾’就应该重拳出击,这次为期3个月的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整对了。”4月24日,仁寿县中农镇的一些人大代表们这样说。

“作风建设势在必行,刻不容缓”,这是中农镇干部作风建设的现状。镇纪委在对镇村干部工作推进、值班值守督查中发现存在“干部作风不实,工作有令不行,执行不力”等作风问题,这严重阻碍了中农镇发展,影响中农镇村干部形象。结合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中农镇党委痛定思痛,坚决碰硬,重拳出击,于2017年3月30日开始至2017年6月30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是纪委工作的总基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这是纪委工作的主业主责。为此镇纪委紧紧围绕目前党委政府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五必访,五必送”活动、扶贫工作、低保清理工作对镇村干部“上下班值守、村务公开、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按月将督查结果以督查通报的形式固定下来,细化到人,作为干部年终目标考核依据。目前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对督查督办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严肃问责,作风治理工作开展顺利,推进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