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板桥乡“4+1” 系统惠民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9:56: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邱燕群  

四川在线眉山讯(邱燕群 特约记者 郭成钧)“乡上把2016年涉及‘4+1’系统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都详详细细地进行公示了,这在我们乡还是头一回呢,硬是太好了。”4月23日,仁寿县板桥乡礼仁村的不少村民在村委会办公楼下的公开栏下这样说。

板桥乡这项工作是从4月13日开始的。乡纪委召开了专题会,安排部署全乡涉及“农、林、水、畜牧”+“住建”系统相关政策的落实公示安排。乡党委书记胡润强调:“4+1”工作既是乡纪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今年深入推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乡纪委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出实招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各村(社区)按照乡纪委的要求,把涉及“4+1”系统的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首先进行自查,并于4月15日前交自查报告于乡纪委。同时把从2013年至2016年涉及“4+1”系统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归档整理建立专门档案盒。再就是把2016年涉及“4+1”系统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在各村、社区的公开栏进行了详详细细地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