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0:56: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今年1-3月,仁寿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0亿元,其中省外到位资金36.27亿元。新签约项目6个,协议资金21亿元,包括由东莞市东腾锂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的新型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和广东阿格蕾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OLED新材料项目等优质企业。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中岗向家片区约定区域、清水里仁片区约定区域签定了合作备忘录。积极引进四川知行贸易有限公司总部经济项目落户我县,预计项目建成后年收入将达20亿元。

为扎实推进项目工作有序开展,仁寿县在重点引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环境污染小、税收贡献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项目和企业的同时,坚持“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投产”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项目的跟踪落实,形成“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见效一个”的良性循环。

今年以来,仁寿县委县政府用好用活国家级天府新区和四川自贸区金字招牌,紧盯目标促投资,围绕产业强服务,大力开展项目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实现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