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为孤寡病残贫人员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9:52: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硬是太感谢你们,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3月31日,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6组的精神障碍疾病人张志军的母亲苏王蛾,这样对乡党委书记王大章说。当天,由乡党委书记王大章带队,对坪园社区的6户孤寡疾病残老人和精神障碍疾病人送去了温暖。

走访病人

据悉,凤陵乡在“五必送、五必访”活动中,切实加大了对孤寡疾病残贫人员和精神疾病障碍等弱势群体人员的吴关怀力度,乡上健立了孤寡疾病残贫人员、留守儿童、低保、五保、精神疾病障碍患者等信息台账,积极组织走访慰问活动,逐户了解其生产生活及困难,与他们交心谈心,提供了必要的生产生活帮助。特别是对5名精神障碍疾病人,及时开展了心理疏导,病情严重的在第一时间送医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