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619名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6:15: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从3月26日开始,仁寿县组织换届后新当选的619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展开了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换届后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仁寿县针对新当选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缺乏农村工作经验和处理解决问题能力的实际,从基层工作和村干部的实际需要出发,紧紧围绕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应具备的素质,精心安排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维护基层稳定、惠民政策解读等10个专题的培训,使村党支部书记知晓工作职责、明确发展方向、增强工作信心。

此次培训方式采取现场授课、互动讨论、实地参观、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并邀请县委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授课教师,一方面使学员了解当前经济、社会及农村发展状况,另一方面,加强横向对比,开阔学员视野,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