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五必送”、“五必访”为军烈属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22: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3月23日,仁寿县宝飞镇民政办公室主任黄仲文和镇人武部长罗从水,带着慰问金和礼物,深入到民权村看望慰问了108岁的抗战老兵唐正华、92岁的抗美援朝志愿军舒少武等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这是该镇开展“五必送”、“五必访”为军烈属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

具有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仁寿县宝飞镇,今年又推出了“五必送”、“五必访”拥军优属新举措。对抗战老兵、抗美援朝志愿军、立功受奖的军人或家属必访,会同镇人武部,并把立功受奖喜报和优抚款送到军属家中;对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必访,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优抚对象家中遇有红白喜事必访,对带头移风易俗树新风的给予大力宣传;节假日必访,开展上门慰问活动;优抚对象家中有纠纷必访,协调有关部门及时予以化解。通过走访慰问,广泛征求意见,加深同优抚对象的感情,进一步推动拥军优属工作的健康发展,密切军民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