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新店乡为民修路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0:30: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建勇 苏世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苏世军 特约记者 潘建勇)“感谢党委政府,帮完成了我们几辈人修桥的心愿!”6月28日,仁寿县新店乡三星村的村民自发组织10多位村民代表,为新店乡党委政府送来了一面“党恩比天高,便民架金桥”的锦旗,以表达他们对乡党委政府为民修桥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图为村民正在给党委政府送锦旗.

据了解,三星村有一座断头人行桥,这座桥是该村通往村外的唯一途径,由于年久失修,制约了当地群众的出行和农产品运输,同时该桥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新店乡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走基层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采取政府补助,村民投劳的形式,投资11万元新建一座长42米,宽3米的便民桥,彻底解决河道两岸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受到了村民称赞。

乡党委负责人在接受了锦旗后,对群众说:“这面锦旗代表着你们感恩的心,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浓浓的心意,这面锦旗也是你们对我们乡党委政府的莫大鼓励!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将老百姓的民生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多办实事、好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