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1:54: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5月26日,仁寿县凤陵乡再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乡320名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吕勇志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在铮铮誓言中,全体党员对照誓言找标准、找差距,重新审视自己信念是否依然坚定,是否依然坚守对党的承诺。

图为宣誓大会

吕勇志要求,全乡党员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会后,全乡各党支部分别召集支部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真正将学习教育精神、要求、意义、内涵层层落实。对外出流动党员,通过QQ和短信将上级有关文件发到手中,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由支部书记牵头走访,入户宣传,确保此次学习教育人人知晓、做深做细。龙马村支部书记王伯成带领村四职干部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查兴福家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他带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学习材料,传达学习精神,希望他永葆共产党员革命本色,始终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