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摄协举行第四届换届选举 张辉任主席

www.scol.com.cn (2018-11-26 12:23: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1月24日,眉山市东坡区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眉山宾馆举行。协会会员代表、受邀的各区县摄协主席团代表近七十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杜雪峰主持。

会上,陶启雄主席向大会总结东坡区摄影家协会第三届工作并作财务报告。

报告指出,东坡区摄影家协会前身为眉山县摄影家协会,成立于1984年,目前拥有会员125人。协会成立以来,在区委宣传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区文联的正确指导下,各类摄影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摄影创作硕果累累。广大会员在国际、国家、省级摄影赛中斩获各类奖项无数。

大会就《东坡区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作出说明,并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成员25人。

随后,经理事会举手表决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张辉当选为主席,杜雪峰为副主席兼秘书长,刘保、杜齐、刘丽群、向鑫、范灵翼为副主席。

新当选的区摄协主席张辉表示,新的领导班子将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队伍建设,发展队伍规模,开展各种形式的创作活动,带领会员创作出更多、更美、更好的反映东坡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革开放、共创辉煌的优秀作品,为促进东坡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同时,经东坡区摄影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讨论决定,特聘请陶启雄、李隆德为新一届名誉主席。

眉山市摄协主席王国荣对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主席团寄予期望。王主席表示,东坡区的发展正经历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东坡区摄影工作者,要抓住机遇,深入乡镇,深入基层,坚持用镜头记录下农村、城市的每一步变迁,五年、十年后,这些作品都将成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最后,大会在倍受鼓舞、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