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双节青神亲子派对精彩纷

2020-09-27 17:0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四川在线消息(刘鑫眉山频道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刘鑫眉山频道邹钰)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7日,青神县保健院亲子园携手城区青苗乐园,为青神县0-3岁儿童家庭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双节亲子派对。

派对在早教指导老师们带领的早操环节中开始。音乐律动除了让幼儿动起来,强身健体外,还能培养幼儿的听觉能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在专门开设的音乐律动主题课程种,爸爸妈妈们带着宝贝们一起听儿歌、跳了起来。

派对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丰富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各类集体游戏促进了幼儿与同伴交往沟通的能力。现场彩虹伞小游戏很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妈妈们抱着宝贝们“踩尾巴”,爸爸们则在旁边摇旗呐喊。赛况非常激烈,整个广场回荡着欢声笑语、加油助威的声音。

此次亲子派对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到高质量的亲子时光,增进亲子依恋情感。大家为现场辛苦忙碌的早教培训老师们送去了双节的诚挚祝福与感谢,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举办几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