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加速跑” 青神县全力促进城镇居民增收

2020-09-15 16:50:1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霜霜 记者 邹钰)“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青神县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与同期相比,增幅有所下降,第二季度的增速与先进区县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第三、四季度我们要对标提速铆劲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近日,青神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在青神县2020年第三季度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工作联席会上与参会人员交流。

联席会上,通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县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评审结果,研判了第三季度工作形势。就下一步促进该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举措和亮点,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神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迎难而上,“防控”“增收”两手抓,出台企业稳岗政策、全力复工复产、兑现民生红包、举办特色活动、举办招聘会、开展技能培训、定期研判形势研讨举措等,千方百计做深做实城镇居民增收工作。

据悉,下一步,青神县将认真开展记账户轮换和住户调查新样本记账户培训工作,深入开展走访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全力以赴促进城镇居民增收,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