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邻里百家”专题讲座送正确家庭教育理念进千家万户

2020-07-10 16:15:5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胡靖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靖雯)7月9日,在眉山市青神县高台镇百家池村“邻里百家”议事交流学习空间内,当地村民朋友齐聚一堂,参加这里举办的“青少年儿童家庭教育”讲座。各乡镇妇女代表和百家池村村民三三两两相约来到这里,认真聆听“百家讲堂”。

据悉,本期的讲座着力于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针对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讲师用生动鲜活的例子,与家长们分享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如何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如何引导孩子养成好的行为习惯。

讲座气氛轻松,讲师语言幽默,听众专心致志,大家时不时相互交流,妇女听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高台镇麻柳社区妇联主席王燕丽谈自己的感受时说道:“我觉得今天这堂课讲得很好。这堂课让我明白了教育子女要从自身开始,自己做好人才能把子女教育得更好。我希望以后多安排类似的课,因为家庭教育很重要,家庭稳定,社会才会稳定,把子女教育好了,也是为国家做了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