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厚奖项等你来!“竹里青神·最美乡村”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开赛

2020-07-10 16:15:5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黄浩宇 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浩宇 记者 邹钰)为面向社会全方位展示青神形象和特色,鼓励人人争当青神宣传员,青神县委宣传部、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竹里青神·最美乡村”摄影/短视频大赛。

此次大赛将围绕青神创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和城市形象提升两年行动,聚焦城乡面貌改变,关注项目攻坚,全面展示工作进程和阶段性成效,助力项目攻坚加速度。

据悉,大赛已拉开帷幕,入选作品最高可获得现金奖励3000元。现特邀广大市民朋友参与进来,共同展现青神之美。

一、作品征集(7月10日——9月10日)

关注青神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并将短视频上传抖音后@青神县融媒体中心同时邮箱报名:发送至750189613@qq.com,标明“竹里青神·最美乡村”参赛作品。

作品取材于青神境内,聚焦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眉山、乐山及周边县市民均可报名参赛,同时接受联合申报。每人每个类别只有一次参与机会,同一署名作者每个类别参赛作品不超过10件(含10件),超过的作品视为无效作品。作品需提供30字内简短介绍、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等要素。

注意事项:短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格式为MP4、AVI、MPG等常用视频格式,尽量竖屏拍摄;图片要求JPG格式,大小不低于5M。手机、相机、摄像机等设备拍摄均可。视频可以提供配乐、配音和文字。图片可适当进行后期处理,拒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参赛作品著作权。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凡提交的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所有入选的作品,主办方或经主办方授权可以在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二、作品展示(7月10日——9月10日)

主办单位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筛选后,将在《锦绣青神》微信公众号、《掌上青神》APP和青神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进行展示。

三、作品初审(9月11日)

组织专家评委对征集到的照片、短视频进行初审,初选出的入围作品进入公开展示和全民票选阶段。

四、作品票选(9月13日——9月19日,共7天)

照片和短视频分别开展网络投票(得分占比40%)。

投票平台:《掌上青神》APP。

五、作品终审(9月21日)

专家评委按照片、短视频两个类别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得分占比60%)。

六、颁奖仪式(9月23日)

根据网络投票得分和专家评审得分排名,短视频和照片分类确定前16名获奖者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作品分照片类和视频类,每类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

还在等什么?快拿起相机参与本次活动,丰厚奖项等你来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