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现场来问诊!青神助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2020-07-02 17:54:3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涂惠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涂惠 记者 樊邦平)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青神县为提高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率,6月下旬,由法律专家、管理专家、财税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深入该县企业开展了现代企业制度现场问诊,帮助民营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

专家团队一行先后走访了巴斯迪科、鑫统领、广源等6户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企业,按照“一看、二听、三查、四会、五诊、六督”流程进行诊断指导。

一看即看企业生产经营现场;二听即听企业情况介绍;三查即查阅现代企业制度相关资料;四会即会同企业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五诊即认真按照《评审表》进行诊断,并出具《诊断意见书》,提出建议意见;六督即督导企业按照诊断意见进行整改完善。

下一步,企业将进行自查整改,专家团队和青神县相关部门也将及时督导企业,确保企业顺利通过市级现代企业制度评审领导小组评审验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