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展风姿!青神端午上演别样旗袍秀

2020-06-28 17:14: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胡靖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靖雯)执一把团扇,着一袭素雅的旗袍,从竹林流水间缓缓走过,那轻盈的步伐、妙曼的身姿,尽展青神女性的神韵与风采。近日,在青神县竹林湿地公园,来自该县的40余名旗袍爱好者齐聚一堂,举行“特别端午·袍舞青神”旗袍秀活动。

活动现场,旗袍爱好者们身着不同色彩、不同款式的旗袍,按照不同队列缓缓前行、不断变换着队形。

靓丽的旗袍、均匀的步伐、优雅的身姿,将女性的婀娜多姿勾勒得玲珑曼妙,为游客们打造了一场高品格的古典文化大餐。不少游客、摄影师爱好者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青神摄影协会高显俊说:“借今天端午节的这个机会,我们青神县摄影家协会携手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和月华培训学校开展这次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让摄影家深入我们人民群众当中,提高摄影技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青神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一点贡献。”

青神音乐舞蹈家协会李娟介绍道:“这次活动,有40名旗袍爱好者参加,年龄基本上都是28岁以上的,最年长的一位已经58岁了。这次活动让姐姐们像《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的姐姐们一样,展现出了最美花样年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