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人社局党总支深入社区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0-06-28 17:14: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梦颖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梦颖)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进一步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青神县人社局党总支在“七一”前夕,与麒麟社区党支部、包保小区康苑世纪城党支部共同开展“基层党建你我他·联建共享庆七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唱一首红歌,听一堂党课,举办一次党建知识竞赛。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在生动活泼的基层治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人社政策宣传中,激发了爱国情怀;在趣味十足的党建知识竞赛中,激发了学习热情。

通过活动,有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社保支部、就业支部、麒麟社区党支部、康苑世纪城小区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