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颂党恩 退休党员共话青神发展

2020-06-28 17:14:2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涂惠

四川在线眉山讯(涂惠)近日,青神县政府办退休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党员竞相发言,追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党和国家为了维护国家安全、人民生命安全和全球抗疫所做的努力。

县政府办负责人向老党员们介绍政府办工作开展情况,通报青神县工业发展和当前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向老党员们征求建议意见,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政府办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对老党员年轻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用人格魅力影响年轻人,用实际行动支持青神发展的行为表示敬意,希望老党员们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促进县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支持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工作,当好参谋,加强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此次庆“七一”座谈会,既是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历久弥新的共产党人本色不变,也是为了进一步激励政府办所有年轻党员干部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青神发展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