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面对面!青神县医保政策宣讲进社区

2020-06-18 10:10: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邓世平 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世平 记者 邹钰)6月15日,青神县医保局、县总工会、某保险公司共同走进青竹街道花园社区,为辖区居民宣讲和解答医保政策相关内容。

讲座现场,某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与参保居民面对面宣传医保政策,针对居民最关心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大病救助、转外就医流程、门诊慢性病办理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说。

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围绕居民在医保和就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针对近期部分地区疫情反弹现象,花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眉山市健康码注册登记进行再宣传再强调。

深入社区宣传医疗保险基本政策,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居民们纷纷表示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