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政协召开2020年社情民意恳谈协商会

2020-05-28 10:15: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罗宇豪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宇豪 记者 樊邦平)5月26日,青神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恳谈协商会,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协商。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青神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县政府今年工作重点,结合日常生产、生活、工作中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协商建言。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基础,是独具政协特色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

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引导群众群策群力,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民主监督的使命感;聚焦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通过沟通、协商的良性互动,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拓宽委员知情明政、表达意见的渠道,积极营造平等、真诚、民主、务实协商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