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 青神县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0-02-17 14:52: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方旭)“我看下你们的车辆排查情况登记表,有没有体温不正常的?有没有对进出车辆逐个排查……”青神县纪委监委第一督查组来到青关路(汉阳场镇)监督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这个时候,越要盯住每一个环节、守好每一个点位、堵塞每一个漏洞。青神县纪委监委建立“每日一监督检查、每日一通报曝光、每日一跟踪落实” “三个一”工作机制,持续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上发力。

“为增强监督检查实效,我们成立4个现场督查组、1个专业督查组和2个问责组,每天对城乡疫情防控场所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另外,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当天进行全县范围内通报。各督查组次日还要对整改单位进行跟踪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后才逐一销号。”县纪委常委郑玉介绍。

截至目前,青神县纪委监委共检查发现问题11类145个,督促整改到位134个;对13名党员干部进行书面诫勉等处置;对3名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进行了曝光。

“在疫情解除前,我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监督检查目标不变、力量不减的态势,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青神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