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变线上 青神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02-04 18:26:3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枭翀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枭翀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邹钰)“你们这座‘桥’架得太及时了,正愁疫情期间招工信息没渠道发布勒”,看到朋友圈里铺天盖地宣传的线上招聘活动,青神神力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也即将复工复产,青神县人社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求职者和就业困难人员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打造线上“春风行动”。全力为群众提供务实、便捷的服务,确保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

疫情发生以后,县就业服务中心及时收集县内企业用工信息,通过“青神县就业服务中心”、“锦绣青神”公众号、“掌上青神”APP、“四川公共招聘网”、“青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等线上服务平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呼吁求职群众尽可能避免外出就业,选择本地就业,并广泛发动各类群体以各种形式转发,确保群众能够接收到信息。

同时,该中心做好群众求职信息的收集、归类整理,根据群众求职意愿主动帮助群众与企业对接,以确保企业用工需求得到保障,求职者有序安全就业,就业局势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