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哨!青神县委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齐报道

2020-02-02 19:12: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梦颖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梦颖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邹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要求,眉山市青神县委办机关党委立即行动。

报到•亮身份

“曾书记,我是县委办的党员何跃华,我来登记报到,申请加入服务小区防疫工作……”何跃华还有15天退休,主动请缨在居住地参加防疫工作。

“程书记,我是县委办档案馆的邱茹,我想加入社区防疫工作。”邱茹报到后,随即在万景小区门口开展劝导群众戴口罩出门、入户量体温、车辆消毒管理等服务。

1月31日,县委办机关党委以社区为单位,整理汇总党员干部居住地情况,并将整理后的党员名单交给社区。

集结哨声响,党员齐报到,41名住青党员全部到自己所在的社区登记报到,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协助排查疫情、宣传疫病防控知识、开展消杀,在社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为健康青神贡献党员应有的力量。

宣传•建支部

1月31日上午,组建党员抗疫突击队一分队,与青竹街道花园社区网格员一道,在包保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查漏补缺工作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包保区域开放式小区、老旧小区消毒杀毒、人员车辆进出小区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作了全面摸底。

此外,重点摸排包保区域小区人员构成和党员数量及分布情况,积极推动小区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建立工作。

劝导•稳防控

1月31日下午,党员抗疫突击队二分队,前往联系的高台镇百家池村,深入农户、商店、茶铺,重点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128份。

同时,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了解村上疫情防控大排查查漏补缺开展情况和村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对百家池村道路交通卡口设置管理、经贸活动服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恢复营业茶铺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