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河坝子小学以书为伴迎新年

2019-12-31 18:27: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郑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涛)为丰富课外生活,营造书香校园,培养自信学生,争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学习中去,12月25日下午,青神县河坝子小学举行了“以书为伴扬自信,顶天立地河小人”元旦文艺汇演。

儿歌串烧《过新年》、歌伴舞《春晓》,让大家感受到新年新气象;童话剧《狐假虎威》、情景剧《掌声》,告诉大家自信是多么重要;课本剧《西门豹治邺》,河婆的滑稽表演,西门豹的大智大勇,赢得阵阵掌声;《扁鹊治病》把“讳疾忌医”的故事演驿的淋漓尽致;五六年级孩子在激情豪迈的诗歌朗诵表演中,增进对诗词内容的理解,培养语言表达能力;教师集体演唱《我相信》再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同时,还举行了《沙溪书香》发行仪式,黄校长和刘校长把老师们经过一年收集整理的校本阅读教材亲自发送到每个班级。

“以书为伴扬自信,顶天立地河小人”元旦文艺汇演,给孩子搭建了表现自我的舞台,体现以书为伴,传承中华文明,弘扬自信品格。全体师生在欢乐的气氛中自信的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0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