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文广旅局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2-30 14:21:0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陶雪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陶雪丽)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和相关安全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辖区文广旅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特别是“元旦”、“春节”等重要时段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3日至26日,眉山市青神县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今冬明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含景区景点、网吧、娱乐场所、星级农家乐、书店、印刷厂等地点,重点检查其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科学配备消防设施设备、逃生图,保持应急通道畅通、应急指示灯正常工作;特别关注旅行分社、服务网点、景区景点是否完成安全应急预案制定、安全制度建设和培训。

此次检查出动人员22余人次,检查场所30余家,总体检查结果良好,对部分存在过期灭火器的业主提出立即整改的要求。此次在元旦节前开展的大检查进一步保障了辖区文旅行业安全,营造了安全旅游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