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送教” 助力青神县河坝子小学教育

2019-12-11 16:52: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郑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涛)为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解决青神县河坝子小学艺体教师紧缺,河坝子小学积极与县教研中心、县妇联对接,吸引优秀教师到学校开展送教活动。

送教项目包括音乐合唱、器乐组织,美术想象、手工,语文课外阅读指导、口语交际,英语主题意义探究。

每周三下午,县音乐教研员何心玲、实验小学器乐教师余芳、县幼儿园美术教师游梦露来河小给孩子们上课。

此外,实验小学汪红梅和学道街李旭英老师设计课外阅读公开展示课;实验小学陈雪梅老师送来4年级英语教学“It’old”,学道街小学邵丽娜展示“Magil shou”。展示课后,教研组还随即开展研讨,发言。

据了解,接受送教的合唱队在青神县第七届中小学艺术节表演中获得一等奖好成绩,学校也有了自己的葫芦丝儿童歌曲演奏队,孩子们通过想象描绘“伟大的祖国”、“青神椪柑节”作品达200多幅。

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校园到处飘满书香;英语送教,也让农村非专业英语教师学到先进理念,丰富教法,为农村英语教学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