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瑞峰举办“不忘初心、共谱华章”主题诗歌会

2019-12-10 18:58:4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世兰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世兰)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2月10日,青神县瑞峰镇瑞峰场社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共谱华章”主题诗歌会,社区干部、辖区党员、群众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血色西山》,学习红色西山革命史,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通过诵读革命诗词,传唱革命歌曲等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发扬改革开放创新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增强社区群众心向党、爱祖国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人居环境治理、友善互助、孝老爱亲等方面争当排头兵,把做好社区百姓的事当做自身的价值追求,社区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