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平等”主题宣讲走进社区家长学校青神凤阳社区

2019-12-10 18:56:5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志勤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志勤 记者 文铭权)为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基层干部在决策、管理和服务中增强性别平等意识,促进基层群众培育和践行先进性别文化,12月9日,“性别平等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在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举行。

四川工商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高恩胜到社区授课,青城镇社区妇联干部、居民120余人参加。

活动中,高恩胜引用大量的现实案例和数据比对,分别从国家政策、性别歧视原因、性别歧视表现、实现男女平等对策等方面作了生动解读。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来到家长学校又接受了一次新时代新思想的洗礼,真是受益匪浅。

“在我们的生活中的确还存在很多男女不平等的现象,听了今天的讲解,给了我很多启示,我要把正确的性别观念带给家人和身边人,让更多的家庭重视男女平等问题,促进家庭和睦。”社区居民余女士收获满满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