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白果乡椪香党委党群集中活动热闹开启

2019-12-09 18:15: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陶光超

四川在线眉山讯(陶光超)12月6日上午,眉山市青神县椪香园党群服务中心,展台林立、热闹非凡。白果乡椪香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喜庆椪柑丰收、共建美丽乡村”党群集中活动如约开始。

活动伊始,农副产品展销、最喜爱农家菜评选等“开胃菜”已吸引数百名群众积极参与。随后,歌曲、舞蹈、魔术等表演轮番登台,中间穿插的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则将活动推向高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联系白果乡县领导胡刚出席活动并致辞。胡刚指出,椪柑是白果乡的特产,更是青神的名片,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椪柑产业发展。去年,县委作出关于建设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推进椪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做大做强椪柑产业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组织领导、政策保障和要素保障。

胡刚希望,椪香党委一班人要坚持党建引领、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岷东大道、椪香园环线、椪柑产业园、岷江流域、千年坛罐窑等现有资源,探索发展休闲采摘、品果赏花、健康骑行、农耕体验、赏萤听蛙等特色文旅产业;要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文旅融合发展大局,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加强宣传推介、积极招商引资、做好各方服务,让椪柑卖得远、卖得好、卖得贵,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下、住得久,率先谱写青神文旅融合发展“白果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