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2019-11-22 19:13: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唐秀娟 蒋鹏达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秀娟 蒋鹏达)11月20日,眉山市青神县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杨燕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青神县境内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中总承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社局局长徐鹏总结全县2019年根治欠薪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部署安排。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竹编产业园区管委会、南城镇就分管领域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成员单位、各项目业主无必要高度重视。

务必压实责任。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全面落实各级政府主体责任、人社部门牵头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

务必对照问题抓整改,比对细则抓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

会后,所有参会单位纷纷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2019年12月31前,所有欠薪清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