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深化统计质量!青神县统计局开展住户调查专题培训会

2019-11-08 15:58: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进一步做好住户调查工作,11月7日,青神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深化统计质量”为主题的全县住户调查专题培训,县分管领导、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乡镇相关业务人员以及全县12名辅调员和120户记账户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燕循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对记账户以及相关业务人员表示感谢,感谢记账户们一直以来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

传达学习后,两名优秀辅助调查员分享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并由该局专业人员对乡镇业务人员及记账户进行业务培训。

最后,县政府党组成员彭志军表示,统计工作人员、辅调员、记账户要牢记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认真做好住户调查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此次与记账户一同以“不忘初心,深化统计质量”为主题开展的全县住户调查培训,将统计局与记账户紧紧联系在一起,强化了该局为民统计调查工作的初心,以及守住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