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青城镇召开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教育会

2019-11-06 18:41: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文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文娇)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青神县青城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先进典型学习教育会。

会上,该镇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学习张富清、周永开、其美多吉的先进典型事迹,收看《榜样4》专题片。

会议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档担当的整治品格,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对照张富清、周永开、其美多吉和《榜样4》中提到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检视剖析,不断整改提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学习他们身上的那种奋斗精神和鲜亮品格,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扎实有效做好当前的各项具体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