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8:54: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宋亚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亚琴)近日,青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蒋海清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领导干部围绕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就盘活集体建设用地、打开乡村振兴新空间、保障青神县项目用地、做好全县村庄规划管理、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地质灾害防治、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调研主题逐一进行汇报,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分析并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积极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建议意见。

巡回指导组组长蒋海清表示,县自然资源局的调研工作准备充分,调研方向精准,调研课题紧扣保障县域经济发展、自然资源管理重点、难点,很有针对性、实用性、参考性,对破解自然资源管理难点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要持续深入系统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做好问题检查整改,强化调研成果转换,全力推进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绿色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