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9-11-04 18:51:4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宋亚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亚琴)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落地落实见成效,近日,青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针对自然资源部门担负着重要的自然资源管理、利用及建设工程项目等行政审批职能,拥有重要资源管理权、项目资金分配权、一定执法自由裁量权等,是被“围猎”腐蚀的高风险部门,该局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用系统内行业事、身边人腐败案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廉政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真正从思想“总开关”上筑牢廉洁“底板”,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随后,党员干部对照党中央“18个是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通过自己找、相互查,找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对身边错误言行没有理直气壮的进行批评教育、担当作为还需进一步加强、联系群众不够紧密、创新意识不强等多个共性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措施。

据了解,主题教育以来,县自然资源局边学边查边改,找出制度管理不够完善的问题,现已制定《临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临聘人员的管理和考核,提高工作激情;制定《内部会审会签事项及流程》,进一步规范内部审查事项,提高工作效率;完善《保密制度》,进一步规范保密文件的管理;完善《公车管理制度》,降低了公务车辆管理使用费用,提高公车使用效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