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司法局赴天全县红军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11-04 18:28:5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商桦

四川在线眉山讯(商桦)11月1日,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青神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天全县红军村开展“体验红色文化,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军精神”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红色基因植入血脉、融入灵魂。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四方面军总部、红军学校、红军医院等多处遗址,认真聆听红军长征在天全的故事,使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信念、斗争精神、爱国情怀。

随后,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高举右臂,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的思想和灵魂得到再次的升华和洗礼。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和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本色,挺起精神脊梁,学习革命先辈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结合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苦干实干,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为民服务、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