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卫健系统集中组织观看《新时代青春之歌》

2019-11-01 18:33: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严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严莲)“30岁,一个花一样的年纪,一个花一样的女干部,她用生命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奉献与担当,她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说着说着,早已泣不成声。

10月31日下午,青神县卫健系统集中组织观看《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先进事迹记录片。

黄文秀同志生前是百色市委宣传部派驻乐业县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2019年6月16日在连夜返回百坭村时突遇山洪不幸牺牲,将自己30岁的年轻生命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政治合格、业务精湛、清正廉洁、勇于担当、敢为善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健康卫士!

此次学习以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东山西山党支部各开展集中学习1场,共集中学习220人次,个人学习200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