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楷模学习!青神瑞峰镇全体镇村社干部集中学习《新时代青春之歌》

2019-11-01 18:24:1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世兰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世兰)为凝聚信仰和力量,不忘初心大步前行,青神县瑞峰镇共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新时代青春之歌》10余次,广大党员干部备受榜样精神的激励和鼓舞,自动自发在工作之余担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讲家,将黄文秀先进事迹讲给更多人听。

11月1日,该镇党委再次组织全体镇村社干部集中学习。学习会上镇党委书记表示,黄文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新时代青年楷模,她虽远走却并未走远,年轻干部、党员干部要向楷模学习,尽心尽情尽全力,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后,全体镇村社干部纷纷表示,她对人民群众的爱和对父母的爱一样深沉,发自内心,真诚感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她在脱贫攻坚这件事上的全力以赴,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她有高学历、真本事,本可以有更高的收入,更好的发展前景,却甘于“家徒四壁”,毅然回到农村践行乡村振兴的初心,这份勇气和担当,让人钦佩,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编辑推荐